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您,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帶着一聲啼哭來到人世,就享受到了一份濃濃的母愛,這種愛就來自於媽媽。媽媽陪我度過了十三個春秋,也教育和影響了我整整十三年。現在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生病的時候,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拿着小勺,一勺一勺的喂我喝水,我永遠也不會忘記您拿着小扇,一次次的為我扇風。媽媽,女兒真誠的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媽媽,謝謝您!當我犯錯時,您的眼神就像那嚴厲的教官,讓我想逃也逃不掉,但您又是我明白,您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我不應該頂撞您,更不應該沖您發火。媽媽,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謝謝您,媽媽!當我犯了不該犯的錯時,你並沒有罵我,而是細心的指導我。告訴我下次不要再犯這種低級錯誤。當我碰到難題時,媽媽還是那樣認真的指導我。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是我成長中的指路燈,指引我不斷向上攀登。女兒對您說一聲:“謝謝你,媽媽,我的好媽媽!”

  五年級:呂嘉??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