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謝謝你,肖蔚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肖蔚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你,肖蔚銘,是你在我受傷時,幫助我,是你在我失落時安慰我,是你在我學習上有困難時,幫我解開。

  記得有一次,我和你在一個斜坡上玩,因為我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我的腿流血了,你就彎下腰來問我:“疼嗎?”我點了點頭,你又問:“可以站起來嗎?”我又點了點頭,於是,你把我扶起來,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去校醫室,看完腿后,又把我扶進教室,當時,我好感激你啊!我真想對你說一聲:“謝謝你,肖蔚銘!”但是,我被疼得說不出話來了。

  記得還有一次,老師在上課,又布置了課後作業,下了課,我們誰也不說話,靜靜地做着,不一會兒,所有同學都做完出去玩了,我只有一題不會做,別的都做完了,我苦苦地思索着,肖蔚銘你來找我玩,見我有一題不會做,就來開導我,終於我會了,馬上寫完出去和你玩,快上課了,我悄悄地對肖蔚銘你說了一聲:“謝謝你,肖蔚名!”

  謝謝你,肖蔚銘!是你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肖蔚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肖蔚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