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朋友,感謝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感謝有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就像一根火柴,光亮雖然微弱,卻照亮了你迷茫的道路,朋友是救生圈,在你掙扎嗆水的時候套在你身上,朋友讓彼此的心不再寂寞,朋友好比冬日裡的陽光,無論何時看到都會暖洋洋,亮光光。

  我有個知心的朋友,我們情同姐妹,一見面就會說說心裡話,一、二、三年級時我倆成績平平的,像天平一樣,兩頭的砝碼不分上下,四、五年級時,不知是什麼原因,我的數學成績直線下降,與文體提高了,我竟然落在了她後面。我把這個不幸的消息告訴了她,她安慰我說,暑假幫我複習,讓我能順利地給這新老師的“小禮物”。

  在這漫長的暑假裡,她教會了我很好的知識。

  有一天,她生病了,我卻一無所知,興高采烈的走進她家,她臉色蒼白,額頭敷着熱毛巾,正躺在沙發上休息,她對我說:“我們溫習功課吧。”我很不情願的點頭,她總是笑笑說:“我沒事。”我也笑着答應。

  開學考試那一天,我信心百倍,作閱讀時不時運用她教我的方法,終於我考出了全班第一的好成績,這裡面也有他的功勞。我真感謝他。

  朋友不是我們過河的橋,或者攀登的基石,而是一種精神集中點,像一面鏡子隨時照出我們缺失的東西,他們身上散發出美好的品質,才是我們要吸收的最佳營養。

  江西撫州崇仁縣郭圩中心小學四年級:平平徐

您正在瀏覽: 朋友,感謝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