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大拇指首先站起來趾高氣揚地說:“這個問題很簡單,當然是我的本領最大,要不怎麼我排在第一呢?”二拇指不幹了,急忙說:“我最了不起,人們不論幹什麼,都是用我來指指點點的,哪兒有你們什麼事?”中指沒等二拇指說完,連忙站起來分辯說:“快看快看,伸直五個手指頭,比比誰最高。”……無名指、小指也不甘示弱,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與他們爭論。 

  他們的爭吵聲被角落裡的花皮球聽見了,花皮球給他們提了個建議:看誰能拿動它,誰就最有功勞。 

  五個手指頭互相看了看,都覺得這個建議可行,於是他們各個摩拳擦掌,挨個試,可他們誰都沒能拿起來。 

  花皮球又提了一個建議:如果你們五個手指頭一起來拿,會是怎麼樣?五個手指頭齊上陣,果然輕輕一拿就拿起來了。 

  五個手指頭你看我,我看你,都不好意思的笑了。他們終於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