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的對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的對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小主人李名揚的手指們醒來了。 

  手指們都各自發言了。大拇指開始說:“唉!這幾天,最累的要數我和食指老弟了,我每天都要和食指老弟很用力地去握筆,你們看我這裡都印上很深的印痕了。”食指聽完也接著說:“大拇指老兄,你是不知道啊,我這裡不光有印痕,而且最近小主人的媽媽為了在假期培養他的自理能力,不幫助他縫補衣服、襪子了,小主人就自己縫,那尖尖的鋼針無情地一次又一次地刺進我的身體,我總是鮮血伴着眼淚一起流啊!”說完,食指竟然“嗚嗚”地哭起來了。中指坐起來替食指擦擦眼淚說:“咱們都是同病相憐啊!寫字的時候,我必須用脖子支着你和大拇指,保持平衡,瞧這兒都磨掉一塊皮了。”無名指也說:“你們都不知道,每次小主人練毛筆字的時候,我都要用脖子去支撐你們三個,看!這兒都腫了一大片了!”小拇指也從被窩慢慢地伸出頭說:“你們根本不知道,小主人在練鋼琴的時候,我總是一頭撞到那鋼琴上,那鑽心的疼痛,你們大家根本感受不到。”大拇指聽完大家的話說:“唉!李名揚啊李名揚,你的父母真的認為你這樣就能名揚天下嗎?這樣下去我們就太慘了!” 

  ……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的對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