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五個手指的爭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個手指的爭論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五個手指的爭論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晚上,人們都熟睡了。這時,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開始了它們的爭論。 

  大拇指首先站出來,趾高氣揚地說:“我們這五個手指中偶的的本領最大,要不我咋排第一?”食指一聽,不服氣地說:“我的本領最大,當兵的都用我勾槍的扳機,誰見過用大拇指勾?”聽了這話,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中指站起來,分辨說:“看你們一個個矮小的,像啥樣,我才是真正頂天立地的大英雄,不信你們瞧瞧!”無名指和小拇指也紛紛亮出自己的看家本事。 

  這時候,角落的一個皮球跳出來說:“誰能把我拿起來,誰的本領就最大。”不用說,它們一個個都失敗了。皮球說:“你們幾個一齊上陣,看看會怎樣?”它們一齊上陣,結果輕而易舉地把皮球拿起來。 

  其實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只要能取長補短,相互合作就是完美的。

您正在瀏覽: 五個手指的爭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個手指的爭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