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奧運火炬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火炬來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7月4日,一個平常卻又不普通的日子。7:30我精心在臉上貼上色彩鮮艷的奧運貼,拿起前一天媽媽買來了小國旗、奧運五環旗,就跟姥爺去看奧運火炬傳遞。

可走到長安南路上,就覺得我們已經晚了,路上身着我愛中國、奧運加油、奧運福娃服裝的人流不斷地向緯二街奔去。一路上五星紅旗飄揚,彩旗飛揚。到了緯二街,一眼望不到邊的熱情市民在火炬大道兩旁已經排成瞭望不到盡頭的長龍,一個個都踮起腳,翹首盼望奧運火炬的到來!好不容易擠到前面,我們站在了93棒與94棒的交界處。

“來了,來了!”在路旁等候已久的人群沸騰了!人們不約而同地腳步向前移,身子向前探。緩緩的,四輛陝西迎聖火的先導花車來了,車上國旗、奧運五環旗飄揚,載歌載舞的姑娘們為奧運助威,就連千年兵馬俑也來和我們一起迎接聖火,他可不希望錯過這千年不遇的機會。緊接着兩隊身着白色服裝的奧運火炬助跑員過來了,人們的助威聲、吶喊聲更火了!身着紅、白相間奧運服的第93棒火炬手高舉“祥雲”火炬終於朝我們跑來,激情四射的市民高呼“中國加油!”“奧運加油!”“西安加油!”“傳遞聖火,傳遞文明” 的口號不絕於耳,吶喊聲響徹雲霄,國旗、五環旗使勁揮舞,歡樂、激動、熱烈的情緒感染着在場的每一個人。94棒火炬手迎上去,莊重地點燃手中火炬,火炬在他的手中熊熊燃燒,也在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心中燃燒,人們盡情地為奧運火炬加油助威,為北京奧運高呼吶喊,這時的火炬傳遞路線已經變成一片歡樂的海洋。

人們笑着、叫着,體驗着奧運火炬傳遞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奧運火炬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火炬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