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月球發展藍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月球發展藍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噢耶!我的科學作業得了8分,打破了全年級的記錄!這也是本學期科學課上,我獲得的第5個年級最高分了!

  這個令我最自豪的作品就是——月球開發藍圖。

  我在構思設計這個“藍圖”時,考慮到了幾個條件:

  首先,要讓它有大氣層,適合人類居住,讓人們在月球上也可以像在地球上一樣,自由呼吸,不用總帶着在笨笨、大大的氧氣罩;其次,要能方便地與地球聯繫;還有,因為月球上沒有能源,所以我想到用廢物轉化。

  你們看,在我的這個“藍圖”的右上角有一個“人造大氣層發射器”,它能為月球製造新鮮空氣;月球上有一個巨大的“能源中心”,它為月球帶來各種能源,旁邊的“廢品回收中心”和“廢品利用中心”為能源中心提供製造能源的原料,當然也少不了利用太陽能了。

  月球上最具特點的是“地、月星際巴士站”,它為地球和月亮之間往來,提供方便的交通,這個“巴士”可不是我們平常坐的公交汽車呀,它可是“太空巴士”——航天飛機喲;月球上當然還有“月球磁懸浮太空車”,它節約能源,又環保,是利用磁力運行的。

  當然,綠地公園也有,它就是“溫室自然生態區”,它運用了高科技手段,來營造一個“天然”的自然生態區。

  月球上還有許多劇院了、商店了、酒店了、住宅了……這些建築都別具風格,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畫完之後非常滿意,當然也得到了老師的褒獎。最後,老師給我的評語是“真是遲到的驚喜(因為我晚交了一天作業,汗!),好一幅月球開發藍圖!”

  我真自豪!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四年級:鵬瑞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月球發展藍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月球發展藍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