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記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

  記一件小事

  有一天,地下車庫滿大水,電梯不能像平時一樣開動。我爺爺每天都有看報的習慣,都是他自己乘電梯到地面的信箱去拿的。可是今天電梯停了,他對我說:”書涯,今天電梯停了,要走樓梯,我下不去,你去拿報紙好嗎?”我馬上接著說:”好的,我去拿。”心裡想:我家住在17樓,好人走下17層樓梯也不容易,何況爺爺犯中風病,雖然恢復得不錯,但走路還離不開拐杖,當然不能下樓梯。所以電梯停開,拿報紙當然是我應該做的。

  我接過爺爺開信箱的鑰匙,就蹦蹦跳跳地走下樓梯,當我走了一半時,心裡想:下樓梯很輕鬆,我沒有感到吃力啊!很快就到了地面,拿了報紙又蹦蹦跳跳地上了樓梯。但當我走到5層時,感到上氣不接下氣,到了7層,腿感到發酸,再也跑不動了,只好一步一步地走。我心想:上樓梯比下樓梯吃力多了。從10樓開始,我是藉助攔桿攀登向上的。過了好長時間,終於到了17層,我已經氣喘噓噓了。一進家門,我就坐在門邊的椅子上。爺爺看見后說:”書涯,你今天雖然做的是一件小事,但我還要表揚你!”我聽了感到慚愧,說:”爺爺,你應該批評我,因為走17層樓梯,我已經筋疲力盡了,說明平時缺少鍛煉”。 

  (語文姚老師指導)

()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