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多風的季節,老師常說負責區域的同學放學后要把窗戶關好。今天下午放學零聲響后,同學們都陸續離開了教師,爭先恐後的去馬路上站隊。而我由於書包沒有整理好成了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同學。在拿着鎖子鎖門的一剎那我不由自主的看了一下窗戶,發現中間那一個窗子有一扇窗戶沒關,我急忙跑過去用力拉緊窗子才發現窗戶上沒有插銷,只有兩個小洞洞,如果勉強關住半夜颳風窗戶被刮開會打碎玻璃的,聽着樓下傳來的哨子聲我不知所措,教室里除了清潔用具、同學們的桌椅外沒有能綁住窗戶的東西。怎麼辦呢?我不停的問自己。這時呼呼的風聲傳到了我耳邊,我靈機一動有注意了,連忙下樓來到馬路邊的樹旁邊,乘值周老師不注意“咔嚓”折斷了小樹的枝條,藏在書包下面飛快的回到教室把樹枝插在了兩個小洞中,用手推了推確定很安全了我才氣喘吁吁的跑下樓去。這時同學們都已經站好了隊,路隊老師看我來遲了沒好氣的批評了我,心理真不知是啥滋味,一路上好朋友揚揚和我說話也沒心思離他。 

  晚上颳了一夜的風,半夜媽媽起床關窗戶驚醒了我,我想教室的窗戶不知被風刮開了沒有。第二天早晨,吃過早飯我急忙背着書包去上學,來到教室看到窗戶還關的嚴嚴實實的我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這件事老師和同學都不知道,而我因此還挨了值周老師的罵,但我的心理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