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小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3將要過去,大家都經歷了許許多多事情,但是你難忘嗎?大家現在就要做好了,準備聽我說一下我在2013年最難忘的一件小事,請大家安靜故事開始了。

  事情發生在一個月前的一個星期天。那天下午我回到家發現我心愛不能再心愛的衣服被掛爛了一個小洞,我想這次不能讓我親愛的媽媽知道,如果她知道了後果不堪設想,還是讓自己來補吧,我就馬上開始行動了。

  首先到柜子里東找找西找找,把柜子翻的亂七八糟,最後終於找到了和我衣服相同的布料,然後拿出媽媽的針線盒,找出了針和線,然後快速的跑到我的屋裡把門一關,媽媽看到我的行為有點反常,就進我屋裡查看,機靈的我迅速把針線藏起來,媽媽仔細偵查了一番,看沒有可疑的情況,就出去忙她自己的事情去了。

  媽媽走後我就開始忙活了,我把衣服放在床上,然後把那塊布料蓋到衣服的“傷口”上,然後把布料折進去,我又開始穿針引線,可是針眼太小了,穿不進去,我用剪刀把線頭剪齊,又小心翼翼的對準針眼,我就這樣反覆多次,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把線穿進針里。這手拿着針一點也不聽使喚。剛縫了沒有幾針手就冒起汗了,手也滑溜溜的,擦擦手心繼續干,但是卻發現衣服和床單縫到了一起,我只好把線剪斷了,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我又轉移陣地坐到書桌前縫,我想這次我絕對不會再縫到床單了,可是忽然一不小心扎到手上了,血一下子就涌了出來,但是我一點也不怕,吸了一下手我就又縫起來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把“傷口”治療好了,雖然沒有媽媽縫的那麼完美,但是自我感覺很好。

  當我再認真給衣服治療傷口時,媽媽不知什麼時候進到我屋裡看到我做的一切,媽媽欣慰的笑了,當然媽媽也沒有吵我把衣服弄破。現在我還穿着我親手治療的“傷口”衣服,雖然留的“傷疤”很難看。

  現在故事講完了,同學們再見!Seeyou!

  四年級:開心晴兒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