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保護環境,有多少個人掛在嘴邊。可是,我們真的做到了嗎?空氣污染,直接導致了近萬人死亡!各種工廠排放出的有毒物質,更導致了成千上萬人患病!然而最恐怖的,還是切爾諾貝利核污染事件。1986年原蘇聯基輔地區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反應堆爆炸,大量放射性物質外泄,上萬人受到輻射傷害,直接死亡31人,13萬居民被疏散,污染範圍波及鄰國,核塵埃遍布歐洲!這個事件,會導致當地寸草不生、荒涼無比!這還只是環境破壞對人類的直接影響。要說間接影響,真令人心驚膽戰!你們可能認為污染一點環境沒什麼大不了。但我要說,你們大錯特錯了!日積月累,假設一個地區的人平均一分鐘浪費1升水,一年就會浪費525.6噸水啊!環保,是這個時代最為重要的話題!自從工業時代開始,我們就一味地去追求舒適的生活和先進的科技,完全忽略了環境破壞對我們造成的影響!更讓我痛心疾首的是,認識到這一點的只有少數人而已,大部分的人不但不保護環境,反而變本加厲!人類啊,是覺醒的時候了!多少的動物滅絕在我們的手下,這是大自然殺雞儆猴的把戲,而我們人類還以為自己無所不能,真是愚蠢至極!既然世界上沒有超自然的東西,那我們人類也不會例外,再這樣下去,最終滅絕的是我們!也許就在不遠之後,人類後悔的眼淚將是世界上最後一滴水,而流下眼淚的那個人,也將是地球上最後一個生物!那麼我們還有希望嗎?有!雖然現在意識到這一點已經遲了,但還沒有到無藥可救的地步。我們現在,要從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開始,向大自然贖罪!一滴水、一粒飯、一根草也會佔極大的份量!積少,成多;積微,以著,堅持下去,我們最終會得到一個舒適、自然的生活環境。不要等到地球病入膏盲時才意識導致一點,到那時候,即使我們人類竭盡全力去保護環境,也無濟於事了!希望人類不會無知到如此地步,要知道我們肩上扛着整個地球的命運!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人們會有所行動,全地球的人一起投入環保的潮流里吧!不要因為一兩個臭錢就去毀滅整個人類!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每一件小事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