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通過一件小事,才發現我的一個好朋友原來是如此的心地善良。

  那一天,我和她一起相約去逛街,走在路上的時候我們看見路邊有一個老爺爺在賣花。老爺爺賣的花是一種白色的小花,看上去不起眼,但是如果仔細聞的話就在發著淡淡的香味,十分讓人舒服。

  可是他的生意看起來並不好,我們在旁邊站了一會兒,並沒有看到有人去買他的花,老爺爺看起來十分的可憐。於是我的好朋友,拉起我的手,走到老爺爺的面前,跟老爺爺說,爺爺你給我們裝起來兩朵花吧。

  在老爺爺感激的目光中,我們付了錢,拿走了兩朵笑。這件事情雖然很小,但是我從中間看到了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好朋友,他是如此的心地善良。我十分的敬佩,我以後要跟她一樣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