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件小事

周五第每二節課下課,我們班的同學衝出教室,奔向操場,準備做廣播體操。

我們正做着廣播體操,誰也沒有發現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正在樓上看着我們。誰做得認真,誰做得不好,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做完體操,我們班的同學陸陸續續回到教室。還沒等我們坐穩,老師環視一周后,說:“三、四年級那麼多人,只有我們班三個同學‘跳得最歡’,下面我們就請王一婷、汪艷、張浩他們三個來做一百個下蹲。”頓時,我們全班同學51雙眼睛把目光全投到了他們身上。他們趴在桌子上,臉紅撲撲的,就像兩三歲羞答答的小姑娘一樣,遲遲不肯上台。在我們大家的一再催促下,他們終於緩緩地走上講台,做了起來。

這時讓我們看看同學們吧,他們有的站在凳子上大呼小叫,有的站在桌子上又蹦又跳,不知道的還以為地震來了。還有的既站在凳子上還趴桌子上。再看看我的同桌,他更是有意思,在那兒左扭扭右扭扭,嘴裡還嘟囔着:“五十七、五十八……”

鏡頭再回到那三位同學身上,張浩快累趴下了,王一婷還精神抖擻,堅持完成最後的幾個。突然我班同學齊聲喊到:“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一百——”隨後就是一陣歡呼雀躍,那氣氛真是熱烈啊!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兩天了,但我還記記憶猶新,忘不掉。我想:當時場面、氣氛那麼熱鬧、壯觀,但這卻是件很丟臉的事。因為三四年級好幾百人,只有我們班三個人做的極差,讓別的老師看見了,該怎樣議論?我們要做得好,又是怎樣的的效果?這樣的小事都做不好,何況做大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