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一件小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一件小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炎熱的夏季,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我的臉熱得通紅,像個紅紅的小蘋果.轉眼間,放學了,我像剛出籠的小鳥,嘰嘰喳喳地跑出教室. 

  回到家,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打開冰箱拿起飲料就喝,媽媽急忙地走過來,從我手中搶走了飲料,"真小氣!連個飲料也不讓喝."我生氣地說,"剛出過汗馬上就喝飲料會咳嗽的."媽媽耐心地給我解釋着,我不服氣地偷偷瞪了媽媽一眼,接着媽媽就去廚房端菜了,我趁機連忙打開冰箱,又拿出飲料趕忙躲在卧室大口大口地喝了起來,感覺真是爽歪歪! 

  第二天,我果然不爭氣地咳嗽起來,小朋友,你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不聽媽媽的話哦!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一件小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