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崔老師今年47歲。她不僅悉心教導我們,而且熱心關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

  暑假的一天,陽光刺得我的眼睛發痛。火辣辣的太陽掛在我們的頭頂,大地都快被燒焦了。“知了!知了!”蟬在樹枝上不知疲倦的叫着。小狗伸着舌頭散熱。街上的人都穿着漂亮又涼爽的夏裝,在大街上行走。我穿着寬鬆的背心短褲,手裡拿着冰激凌往奶奶家走。“這是什麼鬼天氣呀!熱死人了。”我邊走邊嚷道。路過老師家門口時,我發現我們的老師在掃走廊。她拿着一把竹掃帚,麻利得乾著。我突然間想起在學校寫作業時老師幹活的情景。這麼熱的天,額頭上的汗珠明顯可以看得出來了。

  我馬上與老師打招呼,我問:“老師,您這在幹什麼?”老師把額頭上的汗珠用手背一抹,繼而說:“哦!我在掃走廊,走廊太埋汰了。那麼王淅,你去哪裡呀?”我立刻回答:“我去我奶奶家。”

  與老師聊一陣后,我跟老師說了一聲再見,就像奶奶家走去。我想,老師不僅教導我們,把我們培育成優秀的人才;而且熱心關注群眾、觀眾集體。這時,我也感覺陽光沒有那麼刺眼了。

  黑龍江牡丹江西安區水泥小學六年級:王淅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