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我平靜地躺在穿上,腦海中浮現出了一件難忘的事。

  那是上個星期四,中午我吃完午飯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走到大門口,忽然看見地上掉着一張試卷,上面全是紅圈圈。我不知道該不該順手撿起來,交給這個叫張紅敏的小朋友。當時,我非常矛盾:如果撿起來,那個小朋友再回來找的時候,找不着會着急的。如果不撿起來,掃地的同學一定會把它當垃圾扔掉。我站在這沉思了好一會兒,還是撿起了那張試卷。我一邊走一邊看着這張試卷向教室走去。

  回到教室,我就加快了做作業的速度。心想做完作業趕緊把試卷還給那個小朋友。沒有想到,作業剛一做完上課鈴就響了。下課後,老師前腳走出門,我後腳就去找那個小朋友。我直接來到她所在的班級,把那位小朋友叫了出來,把試卷遞給了她,並告訴她下次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東西。還沒有等我說完,她就說了聲“謝謝”。

  晚上回到家,躺在床上,想起那句“謝謝”,心裡美滋滋的。

  (輔導教師 胡清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