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發生,有的事情微乎其微很小很小,就像一顆顆小珍珠,卻在裝點着人們的生活。

  前幾天媽媽上班了,爸爸在家陪我,可是我卻生病了。頭暈腦脹、頭重腳輕的,全天迷迷糊糊就像做夢一樣。平時愛說愛笑的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願動。爸爸看在眼裡疼在心上,一會兒摸摸我的腦袋,一會兒摸摸我的身上說:“發燒了,你想吃點什麼?”我搖搖頭,什麼也不想吃。爸爸出去為我買回了許多平時愛吃的食品。又給我熬粥,又喂我喝粥,忙前忙后的。下午媽媽打來電話,得知我生病了非常着急,下班回來給我買回了桃罐頭、雜果罐頭、火龍果、還有巧克力……媽媽摸着我滾燙的額頭,看着我燒得通紅的臉蛋,焦急地說:“小孩子一點也不裝病,你看給孩子燒的。”爸爸說:“小孩兒可別有病,多遭罪!快點好起來吧!”媽媽把毛巾用涼水沖一衝,敷在我的頭上,給我降溫。用小勺給我喂葯,對我說:“吃完葯,好好睡一覺,捂捂汗,明天就好了。”我帶着爸爸媽媽的愛,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起來,我的病真的好了。爸爸媽媽臉上露出了笑容。回想我生病時的情景,我有太多的感動,我永遠愛我的爸爸媽媽。這雖然是一件小事,我卻感到自己在愛的港灣里快樂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