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成長記憶里,有些事我已經忘記了,可有些事我還記着。

  那時候,我才七歲,和姥娘在樓下玩,我跑到草叢裡去玩了,姥娘在一旁看着我,我正在追一隻小螞蚱時,發現了一隻正在采蜜的大馬蜂,白黃色的毛,小小的頭上有兩個大眼睛,兩片大牙,兩個翅膀,大尾巴上一條黑斑一條白斑,很好看,我經不住它的引誘,過去一抓,馬蜂沒抓着,卻被它蟄了,“啊”我大叫一聲,姥娘急忙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被馬蜂蟄了,她當機立斷地上樓拿了一塊肥皂,給我擦,擦了一會後,就把肥皂送上樓了,不久就好了,我不知為什麼,直到現在我才知道,蜜蜂、蠍子、馬蜂的毒是酸性的,肥皂是鹼性的,酸鹼一中和,毒就解了。

  經過這一次受傷,我懂得了,抓昆蟲前,要先知道這個蟲子的生活習性,不能亂抓,要不就會像我一樣受傷。

  勝利油田第二十三中學四年級:張子任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