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他很矮,跟我比起個子來,就像小白兔和小田鼠比個子似的。他有一雙小眼睛,就像兩個彎月亮倒掛在他鼻子的兩邊。只要他一笑,他的眼睛就變成了一條小縫兒。他就是張鐸。

  他非常喜歡踢足球,踢得也很好。

  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學踢球,我們倆一組。開始了,我們都很緊張,別的組都進了一個球,但是我們倆不灰心。張鐸搶到了一個球,高興極了,他的小眼睛變成一條小縫。他趕緊把球踢給我。就聽“砰”的一聲,守門員沒守住,我踢的球進門了!我們倆非常高興,張鐸的小眼睛再一次變成了一條小縫兒,我們擁抱了一下,一起喊“ye”,對着拍了一下手,跳了起來。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同學們一起努力,就能勝利”的道理,也更喜歡我的好朋友張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