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個子很高,高我一點點,胖胖的,有一堆烏黑的頭髮,頭很大,像一個大西瓜,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嘴巴經常說一些笑話,是一個六年級的好學生,也就是我的鄰居——傑仔。 

  傑仔是個愛讀書的學生。一天,我過去他家要求跟我玩,而我看見他認認真真地在做作業,他說先把作業做完才玩,剛好他同學來到,我去求他同學叫他跟我玩,可傑仔還是說做完作業才去。於是,我沒有辦法了,一定要出“絕招”,我知道傑仔不怕許多蟲子,但他最害怕的就是蟑螂,於是,我就把討厭的蟑螂放在寫字檯上,讓它走近傑仔那。蟑螂快走近時,傑仔開治有點害怕,誰知,他為了繼續做作業,不打擾他的思考,用左手一撇,蟑螂飛到牆上去了,我和他同學都嚇了一大跳呢!

  還有一件事,那是發生在學校的事。那天,天氣晴朗,陽光和煦。我和傑仔一起出了校門,突然傑仔說他的文具盒掉在了教室里,要回去拿回來。於是我就在門口等他,我覺得有點不放心,他會不會留在教室里玩,而掉下我不管呢?然後我就跟去了看看。回到教室門前,他看見門上沒有鎖上,就想,今天的值日生又忘記了鎖門了,真是大笨蛋。於是就推開門進去拿東西,一進門,看見到處是垃圾,心想,今天的值日生怎麼又忘記掃地了,哎!他又想,如果今天的值日生沒掃地,老師一定會枇評他們的,老師可能會罰他們掃多一天,那麼我鎖門了。突然,他看見值日老師在不遠要過來檢查了。心又想:“如果老師看見我們這麼 月庄 ,會被扣分的,不行,一定要弄乾凈再行。”於是,他看見窗戶還沒關好,就飛快地跑回教室把窗戶一一關上。又看見地上這麼多垃圾,又快速地垃圾清理乾淨。於是,他就把他自己躲在窗戶下,老師看了,給了一個滿分。傑仔和我一起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第二天,他們老師知道了,還表揚了傑仔。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傑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