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我已經上初二了,好朋友也有很多,但我有一個特別好的朋友,也是我的同桌。記得那時剛開學的時候,已經教了我一年的老師把她安排成了我的同桌,她是個品學兼優、眉目清秀的女孩子,她的性格與我相反,她很安靜,而我卻很活潑,和她在一起,我也改了不少毛病。學習成績也提高了不少。

  記得那次,老師考試,下課的時候,同學們都在忙着髮捲子,我和她還在說笑呢,當卷子發到我們這裡的時候,我看了一眼,只錯了兩道題,也沒太在意,可她只錯了一道題,當時她就陰下了臉,坐在那裡,5分鐘后,桌子上就出現了幾張密密麻麻的草紙,而她臉上的陰雲也散了。她這種精神,非常值得我學習。

  還有一次,是上體育課,她那天剛好有點不舒服,可她還是堅持上了,有好幾個人都請了假,可她沒有,她堅持跑完了800米,休息的時候她還吐了,可她還是堅持把體育課上完。那天晚上她還發了高燒,第二天她還拖着病體上了學,她的堅持不懈讓我佩服。

  還有很多的事情,我就不一一為你們講了,如果你們有興趣的話,那就快來找我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兼同桌,真的很不想和她分開,直至我們變成“舊”同桌!

  遼寧省昌圖縣付家中學初二:邱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