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朋友是春天裡的微風,朋友是夏天的綠蔭,朋友是秋天的天空,朋友是冬天的雪花,一年四季都不能沒有朋友。

  在我們班裡我有一個好朋友,他是我們班的班長——楊明岳。我們都很喜歡他他做事認真,負責,不偏向,有正義感。

  楊明岳是我們班裡最胖的人,他戴着一副厚厚的眼鏡眼鏡後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臉是胖乎乎的,走路的時候臉一動一動的,他笑的時候,眼睛非常小,他的嘴很能說,很能喊。每天都和我們嘮嘮叨叨說個不停。

  在課堂上我們是競爭對手,我們的成績都是不差上下,在下課的時候,我們總在一起玩,我和他好像一個人,我們的外號都一樣“月哥”,別人叫我倆其中的一個人的時候,我們不知道叫誰,他們只好叫全名,我有時候愛開玩笑,有時還把他惹生氣,但是過一會他就好了,和平常一樣。

  以前我們班的紀律不如現在,以前上自習課,老師沒有到班級,教室里鬧哄哄的,都快把房蓋揪起來了。現在我們有一個負責任的班長之後,班裡的紀律就不一樣了。他做事認真,把班級管的很好,連一點小錯誤也要說,比如上課喝水,回頭,說話等他都要換,這不,那天上語文課王錦成的老毛病又犯了,回頭和後座說話,老師提醒了一遍,他也沒在意,楊明岳發現了,大吼一聲:“別吵吵,上課要認真聽!”這一聲,好像一顆炸彈在班級里爆炸一般,沒人敢再說話了說實話,我真佩服他這種認真負責的態度

  胖是他的外形特點,負責認真是他的內在本質。從他身上你會學到很多。你願意嘗試一下么?

  一年級:帥氣胡一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