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朋友(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三)

  我的朋友很多,各種類型的幾乎都有,但唯獨她,讓我的印象最深刻。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她,沒有什麼獨特之處,學習成績一般般,中等身材,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但她卻有着一般人很少具有的堅強的意志以及樂觀的精神、樂於助人,她就是我的朋友——小嘉(由於她本人不願意寫真名,就用化名吧)她的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去世了,留下了一個哥哥、弟弟還有她和她的母親,本來這樣的家庭就很困難,然而,在前幾天,老天和她開了同樣的玩笑,悲劇再一次降臨在她的家裡。

  這段時間的天氣很炎熱,她的弟弟——一個乖巧懂事的孩子,和幾位同學一起去出去游泳,不過游泳雖然危險,但對於一個很懂事的孩子來說,應該安全很多,於是她,的母親便答應了,母親知道他辦事很有分寸,再說他也不會游泳,即使游泳也只是在岸邊玩。然而這一去,便沒有回來了,他的弟弟溺水死亡了。她母親和小嘉聽了都很傷心,她們怎麼也想不到事情竟然會這樣,她們簡直不敢相信,可事實如此。後來她的母親去問同伴事實到底是怎樣的,可還是無結果。她的母親不知道一個那麼懂事的孩子,昨天還笑嘻嘻的,今天竟然離開了她們,畢竟是一個鮮活的生命啊!

  一個正處於青春期、正在綻放光芒的少年就這樣離開了,對於這個原本破碎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母親很傷心,每天晚上都在偷偷的流淚,小嘉既擔心又傷心。然而過了幾天,當我再次看到小嘉的時候,她的臉上綻放出和以前一樣溫暖的微笑。小嘉她和同學們一樣開心的說笑,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我不知道小嘉她在這短短几天里,思想里經歷了怎樣的磨練、怎樣的悲痛!不過我相信,小嘉她是一個天使,是一個在母親最傷心時給予安慰的天使,是一個樂於助人、堅強、開朗樂觀的天使!我相信,這個天使一定會更美麗動人,更耀眼!讓我們一起為小嘉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