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齊世傑。齊世傑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個子高高的,他十分活潑、調皮,還有一些霸道。一上課齊世傑就就無精打採的,趴在桌子上他就想睡覺。可是一到下課,就生龍活虎的,一下子就有了精神,似乎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但是因為齊世傑上課經常無精打採的,也不少被老師批評。

  有一次,在上課,齊世傑藉著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間,齊世傑偷偷地扭過頭和武世好說話。可是,正當他們在說話的時候,老師一下在扭過頭看見他們倆在說話,老師也沒有吭聲,一直在等着他們。當齊世傑說完話后,看見老師一直在瞪着他們倆在說話,齊世傑趕緊趴在桌子上寫作業。就因為齊世傑上課經常上課扭頭說話、做小動作。這些事也不少挨老師的批評,但是有的時候他會逗得我們全班同學哈哈大笑。

  雖然,齊世傑看起來那麼調皮、活潑和霸道,但是有的時候齊世傑也會裝可愛。有一次,我們幾個人在一起玩耍,突然齊世傑把其中的一個人打了一下,那個人就開始追着齊世傑打,當他打了一下齊世傑一下之後。齊世傑就裝哭說:“你打我,我打你。”正好齊世傑的話被路過的老師聽見了,齊世傑伸了伸脖子,紅着臉趕緊裝過身,頓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這就是齊世傑,我們班裡的一個活寶。

  六年級:散落一大片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