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知心朋友,她陪伴你度過許多的事情,不管是快樂還是傷心她都會陪伴你到永遠,當然我也有一個這樣的知心朋友,她就是陸燁,一個漂亮、善良、懂禮貌的女孩,從一年級起我們兩就是全校出了名的好朋友,我兩一起坐、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被老師罵,一起哭、一起笑,這些我都忘不了。 記得有一次,我的家庭作業忘記寫了,老師叫我留校,把家庭作業寫完就可以回家了,誰知,陸燁跟老師說:“老師我也要留校,我也要把家庭作業寫完才可以回家,”老師說:“ 陸燁你的家庭作業不是寫了嗎?為什麼還要寫呢?”陸燁就說:“我的家庭作業是我哥哥幫我寫的,”老師又說:“真是一個好孩子,你們大家要像陸燁學習啊!”這個陸燁那是家庭作業她哥哥幫她寫的啊分別就是想跟我一起留校,好戲還在後頭呢。 我比她先寫完,我故意逗她說:“陸燁我寫完了先走了,再見,”誰知,她一聲哭起,把我嚇個半死,我只好等她,說實在的我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事情了。 我的好朋友陸燁,我們都畢業了,你不知去那讀初中了,我是多麼的想念你,不知我在想念你的時侯你是否也在想念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