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朱英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朱英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就是朱英華。他今年14歲了,他身高大約有169cm,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長長的腿和手。

  我和他的關係非常好,從小到大我們倆沒有吵過一次架。因為他為我着想,我也為他着想。

  從小到大,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一個保護我的大哥哥:有一次,我被一個六年級的大男生給欺負了(那時我才三年級),朱英華看見了,對他說:“你敢欺負我弟弟,小心我罰你掃廁所一學期!”沒有想到那個男生向朱英華求饒:“朱英華大哥啊,求求你放過我吧,我再也不敢了!”後來聽人一打聽,才知道,原來朱英華是六年級的中隊長和清潔委員。

  朱英華不僅人好,而且學習也棒。有一次,我有一道奧數難題不會做,這時,朱英華正巧來找我借《名偵探柯南》,他見我有一道難題不會做,於是他看了看題目,想了想,他就開始教我怎樣做。開始,他講得我聽不懂,他就仔仔細細、非常有耐心地為我講解。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明白了這道奧數難題怎樣做,並且他還給我把這次家庭作業里裡外外、上上下下都檢查了一遍。第二天,我的老師給我們批改作業,作業發下來了,我發現我得了“A+”並且全班只有我一個人全對!其他人都把那道奧數難題放在那裡,都沒有做!老師上課時還表揚我了呢!這“軍功章”也有朱英華的一大份功勞啊!

  朱英華,thankyou!你真是我最值得信賴的朋友!

  沿渡河民族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國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朱英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朱英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