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躲避風雨的港灣,那就是媽媽的懷抱!的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總會耐心的引導我,教育我讓我順利的走出困境。 

  記得有一次,我在做作業,碰到了難題,想了好久也沒結果,氣的我把筆一扔,說:“這是什麼鬼題目啊!這麼難,不做了。”媽媽聽見了,走過來親切的說:“慧慧,做數學題不要着急,要有耐心 、細心,找到這道題中的已知條件和問題之間的關係,相信你會攻破難關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又去解這個“亂繩結”。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做出來了,我迅速跑去告訴媽媽,媽媽把我舉了起來,也和我分享獨自破了一道難題的快樂,笑聲飄出了窗外…… 

  還有一次,是放學的時候,天空布滿了烏雲,突然下起了大雨,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地走了。我因為沒帶傘,走不了。天越來越黑,雨下得越來越大,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我忽然發現媽媽的身影,正匆匆地趕來:“慧慧,對不起,因為工作,所以來遲了,走吧!”我挽着媽媽的手,高高興興地回家了。回到家,當媽媽去開門的時候,我突然發現媽媽的半邊身子都被雨淋濕了。她為了遮住我,自己淋濕了也不怕。這時候,我的眼眶濕潤了。媽媽,像一棵參天大樹一樣,夏天給遮陽,冬天給我擋風,不顧一切地保護我。 

  我為能有您這樣的媽媽而感到高興,感到自豪。我希望您每天都快快樂樂的!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