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一位知心朋友,我也同樣有一位和我一起的朋友——張悅。 我們成為好朋友已經快半年了,現在,我們已經稱得上是知己。

 去年,我剛轉校就和她成桌,一開始,我和她 不太熟,我們倆誰也不理誰。上課時,老師叫同桌討論,她總是說她自己的,我總是說我自己的。下課了,她總是走到劉美希座位給她聊天,對我很冷漠。

 有一次,張悅沒帶橡皮,我借給了她,她第一次對我說:“thank you!(謝謝)” 我開始覺得她是個不太容易接受別人的一類,正是這樣,她讓我更想和她做朋友,她的性格讓我着了迷,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和她做朋友!

 在那一天,我和張悅真正成了好朋友。我聽說她和我的家住得很近,我就放學在學校門口等她一起走,就這樣,我每天和她一起走,慢慢的,我們成了好朋友,在一起的時間畢竟很少,眼看快六年級了,我們也更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幾乎天天在一起,漸漸……我們也生疏了許多,許多時間都在學習,但我們的友情不變,我相信張悅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的友情不會變!

 我的同桌——張悅,我永遠的朋友,永遠,永遠…… 

  指導老師:“張學梅”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