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有很多,這次給大家介紹我很多個好朋友中的一位,她也是我們班的女秀才。她有一個很文雅的名字—楊雅。 

  楊雅長着一個漂亮的臉蛋,正規的瓜子臉上鑲嵌着一雙黑黝黝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帶着一張紅紅的小嘴。她長得可漂亮了,可是唯一不足的是她的皮膚太黑了,再加上她的名字,楊“鴨”,所以,男生們都調皮的叫她“黑鴨子”。 

  楊雅的知識面很廣,之所以她的作文寫的很好,她的普通話也講得很流利。有一次,她在全校口頭作文比賽中得了第一名,她成績也總是名列前茅,才引出了另一個外號“女秀才”。 

  楊雅能歌善舞,歌聲悅耳,舞姿優美,舞台上總少不了她的身影。 

  因為楊雅的優點重重,再加上她的責任心很強,老師們都很喜歡她,命她為‘文藝委員’。 

  楊雅很好相處,她心胸寬大,從不計較小事。又一次,我忘了拿鋼筆,可作業必須用鋼筆做,正發愁呢!楊雅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鋼筆借給了我,這支鋼筆是她過生日時,她爺爺送給她的,可是我在做完作業后,不小心弄丟了她的鋼筆,我想她一定很生氣,不會原諒我,可她雖然皺了一下眉頭,可她卻笑着對我說:“沒關係。”我知道,她心裡一定很難過。 

  正是她這種寬大的心胸,讓我們成為了很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