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打二年級,我就和佳諾成為好朋友。她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扎着一根馬尾辮,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晶瑩透徹得宛如兩彎秋水。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乖巧的小嘴,殷紅色的嘴唇像石榴紅一樣的鮮艷。她的人品和她的人一樣美,助人為樂、學習好、脾氣好等各方面有點她都具備。

  她最大的有點就是助人為樂。記得有一次,上體育課,在自由活動的時候,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摔的我膝蓋隱隱作痛,當時我的周圍沒有人,我只好一瘸一拐地向台階走去。小麗看見我急忙跑過來,用胳膊挽着我的胳膊,輕輕地扶着我,一步一步地把握攙上樓,當我坐在板凳上時,她又親切地說:“碰哪兒了?還疼嗎?”這句話一直溫暖着我,我的疼痛也減輕了一半。

  在一次跳繩中,我不小心被跳繩抽住了,臉上火辣辣地疼,我的眼淚在眼眶中打轉,小麗沒在一旁袖手旁觀,而是安慰我,並給我講笑話,讓我感覺臉上一點兒都不痛了。

  不僅如此,在我們遇到難題時,會共同討論。

  有了好朋友的幫助,我在生活中的困難也逐漸的減少,我十分喜歡這個好朋友,也很珍惜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

  四年級:開心天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