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狐狸和天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和天鵝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狐狸和天鵝 

  春風拂面,到處是鳥語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可狐狸沒有興緻享受這美好的春景,它的肚子正餓得咕咕直叫。 

  一雙狡猾的眼睛正東張西望。忽然,它發現一隻雪白的天鵝正在瓦藍的天上翩翩起舞。天鵝的嘴裡正銜着一塊肥肥的肉。狐狸見了,饞得直流口水。它眼珠子骨碌一轉,想出辦法來了。 

  狐狸親切地對天鵝說:“天鵝大姐,您好!您是我們森林裡最棒的舞蹈家。”天鵝聽了,心裡甜滋滋的。它擺動輕盈的身子,在空中輕輕地舞蹈着。狐狸又說:“天鵝大姐,您的嗓子最動聽,是最棒的歌唱家。”天鵝滿意極了,可是一想,不對呀,百靈、黃鸝比我唱得好多了,人們都稱它們為“歌唱家”呢!狐狸見天鵝不理它,又說:“百靈、黃鸝是唱得不錯,可我心目中的歌唱家是您呀!”天鵝心裡開心極了。它輕輕地舞動着翅膀,舒展它那細長的雙腿,在空中打着旋轉……狐狸緊接著說:“你看,你的舞姿多美,要是再加上你那悅耳的歌喉,那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天鵝興奮極了,不由自主地唱起了歌……一塊肥肥的肉從天而降,狐狸迫不及待地跑過去,撿起肉,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 

  天鵝這才知道上當了。心想:都怪自己愛聽漂亮話,結果迷失了自己,上當受騙。以後做每一件事都要動動腦子,好好想一想。

您正在瀏覽: 狐狸和天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和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