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手拉手”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手拉手”活動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早晨,陽光明媚,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學校,在趙老師的帶領下去到百色市田東縣祥周鎮睦群村學,進行一次有意義的“手拉手”活動。

  我們上了車,在車上顛簸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到了!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下了車,“啊,好大的太陽啊!”我對媽媽說。說完,我戴着帽子走下了車。

  這時,我看到睦群村小學的同學們在烈日下站成兩排,當我們走進校門時,排列的整整齊齊的兩排同學都在大聲喊着:“歡迎歡迎,熱烈歡迎”我和我的同學都被他們感染了。接下來,我們和睦群村小學的同學們開展了有趣的活動,我們有感情的朗誦的詩歌《我仰望五星紅旗》,睦群村小學的同學們都投來了一雙雙羨慕的眼光。最激動人心的是拔河比賽,第一場是一、二、三組比賽,我聽到后像泄氣的皮球一樣,變得越來越小。家長們和老師們都在為他們加油。“加油,加油——”我聽見他們在喊我也跟着喊,功夫不負有心人,一、二、三組果然贏了!輪到我們四、五、六組了,我又像剛剛充完氣的氣球,活力十足!趙老師一直在為我們加油打氣!最後我們一不小心,誒,繩子被他他們一拉,就過了紅線。“一比一平。”校長說。我向後一看,我們班的同學和睦群村小學的同學都滿臉通紅。我對大家說:“不要灰心,我們已經儘力了!”說完我們就上去交朋友了。我走到三年級一看,發現有一個小女孩特別愛笑,我就過去對她說:“你好,我叫張藝飛,我想跟你交朋友!”於是,我就把一張我填完的友情卡給她,又把一張空白的友情卡給她,她填完卡后我知道她叫藍艷嫦。我又對她旁邊的一個大姐姐說:“我們交朋友吧!”她也和我交了朋友,真高興啊!

  我們開始吃午飯了,那裡很熱我只吃了一碗玉米糊。下午我們上山到黃小北、黃月營家裡慰問,我們先到了黃小北家裡發現她家有個小弟弟在睡覺,於是把慰問品給她后就去到黃月營家裡。到了她家,我發現她很可愛頭髮卷卷的,眼睛大大的!看完她家后,我們回到睦群村小學,等大巴來接我們,一轉眼大巴就到了睦群村小學門口,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睦群村小學,回到了家。

  我在交朋友時藍艷嫦我很喜歡她,她不驕傲,學習又好,又樂觀。我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除了她,我現在還難以忘懷的睦群村小學的領導,他們不但支持這次活動,還為我們準備了新鮮的土雞、鴨。我通過這次活動還學習了他們堅強、刻苦的精神!

  南寧市濱湖路小學二年級:作文美眉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手拉手”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手拉手”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