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張友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張友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叫鄧若谷,他七歲,他住在東方家園,在東升小學讀書,已經讀三年級了。他住在東方家園,他經常和我玩電腦和看電視。他的臉又大又圓,胖胖的。眉毛黑黑的像兩個倒下的括號,眼睛亮亮的就像兩顆黑寶石,鼻子小上的像兩顆豆豆,耳朵大大的像兩把扇子,牙齒白白的像兩排水滴一樣的牙齒,頭髮短短的是個男孩子,肌膚又白又黑像只大能貓。

  他的性格很外向,有一次他和我玩電腦,玩的是飛機大戰,很好玩的。還有一次,我和他玩植物大戰殭屍,他還和我玩玩具。

  我很想到他那裡去玩幾次電腦,可是他不知道他電腦的密碼,可是我卻知道他電腦的密碼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張友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張友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