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袁程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袁程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的好朋友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宋海碑,他到東升小學讀3年級。他最喜歡是看電視。他的眼睛很大很大,他的嘴巴小小的,頭髮長長的。他很喜歡吃蛋炒飯。我平常和他玩,他總是大大聲喊。

  他有時和我好朋友吵架。他也很喜歡發脾氣。他媽媽打他的時候他就會嗚嗚大哭。他洗澡的時候洗的好快好快。他睡覺的時候會打起大大的呼嚕。我和他玩的時候他趕快穿着衣服飛快的跑了下去,和我們快快樂樂的玩了起來。他媽媽叫他來吃飯,他說媽媽我要吃蛋炒飯,他媽媽說好。他就快快樂樂的吃起了美味的飯。我也出去吃起我的飯。你們認識我的好朋友了嗎?見到了他可要叫他的名字,你們一定要叫名字哦!

  星語教育老師點評:

  程宇,老師覺得你簡直太棒了。作文寫得又長又好,把你的好朋友介紹得非常詳細,讓大家一下子都記住了他,表揚你!

  看一(16)班 2010年9月24日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袁程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袁程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