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我們從三歲玩到現在。她有一個好聽的名字,鄭雅文。

  她長着一雙明亮的小眼睛,笑起來像彎彎的月亮。短短的鼻樑,很可愛。黑黑的頭髮,短而多。顯得特別精神。小小的嘴,白白的園臉蛋。給人的感覺清秀可愛。

  她總是笑嘻嘻的,說著一口標準的普通話。我難過時她想辦法讓我開心。我開心時我們一起分享。當我們一起犯錯時,我們會一起改正。我們之間沒有嫉妒。沒有攀比,我們相互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倆和我爸爸去游泳。我很想表現給爸爸看,但是雅文不敢下深水區。我很猶豫。最終我下去遊了一圈,抬頭看她一個人站在池邊。我立馬就上去,陪她到淺水區去玩。

  我們就是這樣友好。沒有攀比,沒有嘲笑。互相關心,互相學習,相互寬容。我相信我們會是永遠的好朋友。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