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朋友,名字叫作鄭宇航。她長得很好看。她有一雙柳葉眉,又彎又好看,她的眼睛不算大,但很有神。她的鼻子扁扁的,一張小嘴,一雙耳朵,配在一起顯得特別協調。我和她是最好的朋友!

  有一天,我們在一起玩木頭人的遊戲,鄭宇航很會玩木頭人。說著我們就玩了起來,我說:“一二三木頭人!”鄭宇航一動也沒有動,沒辦法我又轉回去了,當我一下子又轉回來時,我卻發現鄭宇航跑了。我就去找她,她很機靈又跑回去了,最後我終於找到她了。我說:“你不要再跑了,我們快玩吧!”鄭宇航說:“好吧!我不跑了,咱們玩吧!”我說:“好,二二三木頭人!”我回頭一看,呀!她怎麼又跑到我身邊了,我又跑到別的地方,一回頭,發現鄭宇航又來了,我跑呀跑呀,鄭宇航追呀追呀!最後,媽媽來接我們了,我說:“呀!好累呀!”鄭宇航說:“真好玩!”我又說:“是啊!明天咱們還玩!”

  我喜歡和她一起玩!

  黑龍江省安達市二年級:朱悅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