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亡之吻)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吻)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吸毒摧殘生命,生命是美好的,是可貴的,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就像花有重開,但不是原來獨一無二的那一朵了,太陽有重升,但它就不是昨天的太陽了,雖然,太陽只有一個,但它的光芒就不是昨天的了,所以我們要珍惜生命! 

  吸毒的危害性極大,我們絕不能抱着試試的心理去接近這死亡的邊緣,吸毒者,輕則頭暈,嘔吐,猶如萬蟻啃骨,萬箭穿心,重則死亡。試試,就會逐漸離不開它,就會依賴毒品,許多人看着那些人的生命漸漸逝去還無動於衷,你們難道還不吸取教訓,趕緊收手嗎?你們還要受那毒品的控制嗎? 

  生命由自己主控,我們一定要愛惜生命,不能染上毒品,讓家人擔心,讓自己走向死亡。 

  影片中的三個學生,經不起別人的誘惑,便去試一試,毒癮發作時,他們才知道上了當,但為時已晚了,他們又不敢告訴家長,只好騙家長的錢去賣毒品,所以才吧自己逼上了絕路,最終落得家破人亡的下場,讓家人痛不欲絕,最後成痴,我們不能聽信別人的話,相信自己的判斷力,在這種情況下理智一點,才不至於被騙,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不要凡事都抱着好奇心,想去知道,想去探個究竟,而去試試,那樣的無知,將會給家庭,給社會帶來巨大的災害。 

  我們一定不能再讓毒品給社會帶來的災難延續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吻)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吻)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