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學期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學期的收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這個學期就已經結束了。回想起這個學期的點點滴滴,我又收穫了很多。

  在語文方面,我又學會了很多的新生字和詞語。我還學會了背古詩和怎樣寫好作文的開頭與結尾。我還會寫比喻句和擬人句呢,這樣,我寫的作文句子更加生動。語文考試每次都考到了90多分呢!

  在數學方面,我的計算現在好多了。以前我每次數學考試計算都要扣五、六分,可是現在計算題我最多只扣掉一分,而且每次考試我都能考到90多分,我還連續考到了幾個100分呢!

  在英語方面,我學會了不少單詞,我還會背單詞和課文,我還會用英語對話呢!

  在這個學期里,我的音樂、體育和美術都進步了。我還參加了學校的作文興趣班呢,現在我的作文寫得很好。

  在這個學期里,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呀!我要努力爭取在下個學期中收穫的更多!

  六年級:鄭慧茜

您正在瀏覽: 一學期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