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學期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學期的收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這學期即將過去,我在這學期里,學到了許多了知識,在各個方面都有很多收穫!

  在學習方面,先說語文吧。這學期通過對語文書、《看圖說話》的學習,我學到了一些好詞佳句,增大了詞彙量,寫起日記、看圖作文來,再也不像以前那麼頭疼了,我逐漸喜歡上了寫作。我還學習了四首古詩、有趣的節氣歌、意義深刻的寓言故事,還有一些成語、諺語等等。在生動的語文課上,我愉快地在知識城堡里翱遊。

  數學呢!我這學期接觸到了有趣的乘、除法、萬以內的加減法、還學習了統計、重量知識、估算及找規律,使我的計算能力、邏輯思維能力都加強了。對有些應用題的解答,讓我發覺有了數學知識,在生活中用處可大了!還有美術課上,做做手工,使我的小手越來越巧了,這也算是我的收穫吧!

  在其它方面,我也有不少收穫。如:老師說我這學期膽子變大了,媽媽說我能幹多了,懂事多了,奶奶說我會體貼人了……

  哈哈!這學期我的變化可大了,下學期我就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了,我會表現得更優秀!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這學期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