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學期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學期的收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的收穫 

  時間如流水很快,這一學期過完了,我有了很大的收穫,讓我和你們一起分享吧! 

  比如:閱讀要有自己的見解,應該要聯繫上下文,聯繫生活實際獨立思考。《白楊》這篇課文,作者從白楊為題但決非全寫白楊,越往下寫越清晰,爸爸、媽媽不僅自己建設邊疆,還把孩子接來讀書,將來適應邊疆的生活和惡劣的環境,然後長大之後把他們也留在邊疆建設邊疆,這想一想,爸爸表達了什麼心意,作者為什麼寫白楊,就很明白了。閱讀要有自己的見解,說明閱讀有了一定的收穫。我們在討論閱讀的時候只要我們把自己的見解說一說,互相交流,互相啟發,閱讀的收穫就更大了! 

  還有數學成績上我改正了粗心大意的習慣,看錯“+”“-”“×”“÷”號和題目等毛病,這使我這學期的成績增長了不少。 

  生活中,我在書中學會了自理,比如:洗衣、做飯、疊被等。 

  啊!這學期的收穫真不少啊!!!!

您正在瀏覽: 這學期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