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貪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貪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回憶在我的記憶里蕩來蕩去的,有些事情我都忘記了,可是在我的心裡永遠不會忘記那件事。

  記得那是一天傍晚,我只有5、6歲。我在家做着媽媽布置的家庭作業,外婆在一旁幫我默寫。只聽得外面傳來“嘻嘻哈哈”的歡笑聲,我的心不禁癢起來,十分想出去玩。直到我的一個好朋友叫我出去玩,我才想出一個辦法。

  “哎呀!外婆,你別報了,你報的都是什麼呀?我一個都聽不懂。我,我出去玩了。拜拜!”

  “喂!我報的什麼不好啊,前面你不都是聽得清清楚楚的嗎?你別想找借口出去玩,快點回來給我默寫!”說著,外婆起身試圖要抓住我,我一溜煙兒的跑出了家,與小夥伴們瘋玩了起來。一會玩捉迷藏,一會玩三個字。玩得我們滿頭大汗,我的運氣可好了,別人抓我,我就跑,還好我跑得快,沒有一次輪到我抓。

  只見小夥伴小陳,揮了揮手,說:“哎,我不玩了,我得回家了。”

  “不要緊,不要緊。”我拍了拍小陳的肩膀繼續說道,“你走吧,我們這些人繼續玩,拜拜。”

  說完,我們又繼續玩了起來。漸漸地,天黑了,夥伴們紛紛道別,我只得戀戀不捨的的走回家。到家門口,我突然想起來,我的作業還沒做完,等會回到家,媽媽肯定會罵我的。於是我輕輕地打開門,躡手躡腳的走進房間,可誰會知道,媽媽已在家,等候多時了,我只得被臭罵了一頓。

  唉,現在回想起來,我小時候可真是貪玩啊!

  上海楊浦區政立路第二小學五年級:快樂徐雯青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貪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貪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