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小時候,現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小時候,現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小的時候,總是幻想着快點長大,長得像哥哥姐姐那樣,有學問,天天背着個書包。哥哥姐姐們知道我這個想法后都笑我傻,現在這樣不好嗎,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小時候的我執着而單純,依舊那麼想着,不理會他們那‘無知’的嘲笑,依舊歪着腦袋痴想---快點長大就好了!

  轉眼間,2年過去了,我上小學了,開始時,好奇心讓我的學習生活既快樂又充實,也沒有哥哥姐姐說的那麼苦啊!老師的教導,同學的友誼,讓我巴不得一天到晚都呆在學校這個充滿書香的地方!日子在一天一天流逝,我慢慢感覺到了學習的壓力,那麼重,那麼重。學校里的那一摞摞試卷,家裡等着我們的那一本本課外習題,把我壓得喘不過氣,我突然覺得小時候的我是那麼的傻。小時候幻想的長大,現在又是什麼呢?沉重的壓力,老師的呵責,漫天的習題。這就是我幻想的長大嗎?

  時光飛逝,我踏進了中學的大門,面對來自各大學校的尖子,學生,我剛入學時的快感沒了,代替它的只是煩躁的心情和無奈。學習學習再學習,這好像已成了我們的座右銘,我們彷彿已成為學習的機器。現在的我同樣會痴想,但不是盼望長大,而是奢望,我要是可以永遠停留在小時候就好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壓力大了,學習任務重了,我想,同為學生的孩子,也有同樣的感受吧!讓我回到童年那無憂無慮的時光吧!

  南京市秦淮區外國語學校初一:杜穎

您正在瀏覽: 我,小時候,現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小時候,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