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趣的字謎大比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字謎大比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猜字謎比賽終於拉開了帷幕。剛一開始,就見劉老師像一條滑溜溜的泥鰍,剛找個地方“安居”下來,但一看獎品不怎麼誘人,又轉移陣地。看到了謝德彪的字謎之後,她一看獎品,是一瓶椰子汁,這獎品彷彿勾起了她肚子里的饞蟲。只見她眯起眼睛,兩隻手指摸起了下巴額,還不時用手輕輕拍幾下頭,她的樣子真像愛因斯坦思考問題的樣子。“謝,德彪,這是不是‘泡’字?”“恭喜你!”“獎品呢?快拿來!”劉老師迫不及待地接過獎品,小心翼翼地放進自己的“百寶庫”里。這個場景把我逗得忍俊不禁——可愛!

  得到德彪這個獎品,劉老師更是趾高氣揚,如虎添翼。你別看劉老師稍胖一點,但她的身姿矯健得沒話說!看她,東一竄、西一竄……20分鐘過去了,劉老師“百戰百勝”,手上的獎品都快拿不住了。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嫉妒起來——可氣!

  現在你總該知道劉老師為啥可愛又可氣了吧!我不再觀察劉老師,我的猜字謎生涯才剛剛開始……

  我跑到了彭馨悅的謎下面,上面寫着“倒數第一”。什麼意思呢?我左思右想,我學着劉老師的樣子,對了,是牛犢的牛!“獎品,快拿來!”我驕傲地拿過獎品,一看,是個學鳥叫的哨子,我一邊吹着哨子,一邊又去猜謎去了。猜第2個字謎的時候,我又學着劉老師的樣子,沒想到這招還真靈,又答出來一個。但一看獎品令我失望、很失望!(是一瓶香水!要知道,我可是男的啊!)

  “丁零零”,沒想到我的猜字謎生涯這麼短暫。真希望老師能多開展幾次這樣的活動呀!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字謎大比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字謎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