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發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發明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發明

白沙鎮雙槐樹小學  三、一班  韓潞霞

  現在是2040年,我已是一名著名的科學家,研究出了一所現代化、數字化的學校。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怎麼還沒有來呢?沒關係,我可按下“開始”鍵,桌椅“嗖”的一聲從地面上站立起來,同學們只需要把電子課本從抽屜里拿出來,對它說:“語文課,開始。”電子語文課本立即自動打開,我們就開始新的一天語文課學習。

  電子課本可比原來的傳統課本先進多了,它體積小,重量輕。如果書中內容看不懂,也可以點擊“名師講解”;如果做作業碰到問題,可以按“工具書”這一欄目,任何問題都能迎刃而解。而上英語和音樂課,你只要按下“發音”鍵,電子課本就會發音,教你讀英語單詞和課文、練習聲樂……。還有呢!電子課本的屏幕有一層眼睛保護膜,可以保證你的眼睛連續三天也不受到傷害,可以預防近視。

  今天第四節課是體育,我們興高采烈地來的運動場。老師說:“我們自由活動,同學們可以滑冰、踢毽、游泳和做健身運動。”話音剛落,一陣陣“嘩、嘩、嘩……”的響聲,頓時把運動場分成了幾大部分,有的是健身場地、有的是冬天才有的溜冰場、有的是游泳池…..。各個場地運動器材應有盡有,什麼溜冰鞋、游泳圈,還有自動營救裝置。哇塞,冬天和夏天才可以玩的,現在都可以一起玩了,真爽!

  啊!枕頭怎麼啦?濕漉漉的,是口水?原來這是在夢中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發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發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