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知疲倦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疲倦的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陳景潤叔叔是孜孜不倦地學習和工作,決不放棄一分一秒的人。

  當黎明到來之前大地還是一片寂靜的時候,陳叔叔住的小屋已經響亮起朗讀的外語的聲音;當曙光初照時,他床頭已積起了許多數學演算手稿;上班鈴聲還沒響呢,他已來到圖書門口看書等待開門。

  陳叔叔每天進入圖書館,就沉浸在書海之中,忘掉自己,忘掉一切。

  有一次,已是中午時刻,圖書館里靜悄悄的,下班時間已過了,管理員大聲問裡面有沒有人,沒人回答,管理員鎖好門去吃飯了。這時候陳叔叔才覺得要回去吃飯了,但他走到門口發現門鎖着,就毫不在意地笑了笑,重新回到書庫去看書。

  每當夜幕降臨之時,陳叔叔在檯燈下,不是寫論文就是研究法文、德文的數學書籍,常常到深夜,他才踏着清亮的月光邁向宿舍。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陳叔叔就是這樣緊追時間的步伐,一步一個腳印,向科學高峰邁進。
 

您正在瀏覽: 不知疲倦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疲倦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