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古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古城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荊州,美麗的家鄉是一座歷史文化古城,也是楚文化的發祥地。

  家鄉荊州古城,地處湖北省中南部,江漢平原腹地,長江自西向東橫貫全城。人們時常說的俗語:“大意失荊州,”出典就在這裡。

  荊州古城保存完整,城中有古迹。千百年來,無數英雄豪傑、仁人志士,在這裡留下他們的足跡,以他們的輝煌業績和不朽功勛,為家鄉豎起了一座座偉岸的豐碑。

  今天,我去參觀了張居正的家。從哪裡,我了解到了偉人張居正。張居正,字叔大,號太岳,是荊州人。幼年稱“荊州神童”。明萬曆初年,48歲的張居正代高拱為首輔,是歷史上着名的政治家和改革家。

  我的家鄉荊州古城,古迹還有玄妙觀、關帝廟和鐵女寺,三國故事數也數不清。

  如今,古城荊州舊貌換新顏,高聳的大廈、寬暢的馬路,商旅如雲。

  我愛家鄉,愛美麗的家鄉-荊州古城。

  北京路一小二年級:董亞恆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古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