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樹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樹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清澈的小河,有廣闊的田野,還有高高的大山。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茂密的樹林。

  春天,樹林里的大樹都伸展着繁茂的樹葉。那樹葉左看看、右瞧瞧,好奇地望着這個新奇的世界。樹林里百花齊放,花兒們爭芳鬥豔。一陣微風吹過,到處飄蕩着花兒的清香。

  夏天,樹林里的花大多謝了。而就在這時,樹林里的池塘又熱鬧起來了。荷花綻開了人們期待已久的笑臉;蜻蜓在空中翩翩起舞;青蛙也在荷葉上跳來跳去;邊唱歌邊捉蟲。

  秋天,橘子樹、梨樹上都掛滿了一個個小燈籠似的果子。農民伯伯邊笑邊收果實。其它的樹也很美,金黃的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奔向大地。頓時,地上“黃金滿地”。

  冬天,潔白的雪花給樹林披上了銀裝,孩子們在樹林里打雪仗,堆雪人。

  我愛家鄉的樹林!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樹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