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小溪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桐柏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那是我的家鄉。 

  在我家門口,有一條清澈的不知名的小溪。每天,它都唱着歌兒呼喚着我和它一起玩耍。溪水那麼的清,映着藍天、白雲、小鳥、和樹。溪邊長滿了美麗的野花、小草,顯得多麼美麗。 

  春天,細雨綿綿,鴨子三五成群地游着,唱着春天的歌,幾隻黃絨絨的小鴨子高興地用弱小的翅膀撥來撥去,真逗人。 

  夏天,小溪里的小魚有的在溪水裡散步,有的在石頭縫裡捉迷藏。我和小夥伴們迫不及待地躍入水中,像小魚一樣地游來游去,氣得小魚追着我咬我的肚皮,“哎 喲”好痒痒,哈哈哈! 

  秋天,溪水裡閃動着金光,樹上的葉子飄到了溪水裡,小魚看見了,推着葉子亂跑,一些葉子飄到岸邊,幾隻螞蟻看見了,偷偷背起一片去為冬天做準備。 

  冬天,北風呼呼地吹着,溪面上結了一層冰,有幾個孩子把冰敲破,拿起來就往嘴裡送,吃得“ 咔嚓咔嚓”的:呵,比老冰棍還好吃呢! 

 啊!我家門前的小溪,給我的一年四季帶來了歡樂,它裝滿了我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