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酥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酥餅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金華,這裡有很多特產,如:佛手、酥餅等等,我最喜歡酥餅。 

  酥餅是圓形的,小的像蜜桔,大的像月餅飛盤。酥餅味道鮮美,我只要一聽到酥餅這個詞,就直流口水。 

  酥餅還歷史悠久,早在幾千年前就有了。 

  在我小的時候,我經常吃酥餅,一次中秋節,我正在看電視,突然外婆走過來,對我說:“這兒有酥餅,你要不要吃?”我聽了連忙放下手中的遙控器,着急的問:“哪裡有酥餅?”外婆彷彿看出了我的心思,連忙走到另外一個房間里,把一袋酥餅拿來,說:“這是我特意為你買的,”我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酥餅的?”外婆說:“你以前常常去買酥餅,我覺得你很喜歡吃酥餅,所以我就給你買酥餅了,”沒等外婆說完,我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一下子就吃了6個,外婆稱我為“小酥餅”。(味道寫出來!) 

  酥餅為我們金華取得了榮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酥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酥餅 暫無評論